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股价再创新高 市值报1.20万亿美元

    苹果品牌应该是大家都熟知的了,当然对于投资者来说,这苹果公司的发展,产品的销售等等都是很关注的了,因为这些情况是会影响到苹果公司的股价的,如今有消息称苹果股价再创新高,那么这苹果股价多少呢?

    苹果市值多少
    苹果市值多少

    现如今应该有不少的用户都有使用这苹果的产品的,特别是苹果手机的话很受果粉们喜爱的,近日这苹果股价因假期销售热潮再创新高,那么苹果的市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苹果股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12月7日消息,苹果股价涨近2%,报270.80美元,再创历史新高,苹果股价同时创下盘中271美元的的盘中纪录高位,市值报1.20万亿美元。分析人士称,这家消费电子巨头势将迎来一个销售旺季,因AirPods、AppleWatch和iPhone11等产品持续受热捧。

    另外有消息显示2800元的苹果手机要来了,苹果概念股闻风而动,劲拓股份、共达电声、科森科技、水晶光电、爱施德、奋达科技涨停,星星科技、欣旺达、万顺新材涨逾5%。所以这苹果概念股也是值得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