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沪深股市放假几天 2020年元旦股市休市时间

    随着2019年年底的临近,2020年也将到来。近日,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正式出炉了,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而炒股的朋友则更加关心元旦股市休市安排。那么,2020年元旦沪深股市放假几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元旦沪深股市放假几天
    元旦沪深股市放假时间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2020年1月1日(星期三)放假1天,而股市休市也是一天。春节:1月24日至30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19日(星期日)、2月1日(星期六)上班。清明节: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

    我国股市开盘时间周一到周五,早上从9:30–11:30,下午收盘时间:13:00–15:00,中国所有地方都一样。中国香港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为:上午10:00-12:30;下午2:30-4:00;中国台湾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则是:上午9:00-下午1:30。

    以上便是“元旦沪深股市放假几天”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股票市场投资的风险很高,小伙伴们要是承担风险的能力比较差,建议不要随意参与炒股,更不要借钱炒股,否则很有可能会损失惨重,甚至是负债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