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88037芯源微今日申购 芯源微申购价格多少

    有不少人都是会留意这新股的申购消息的,不同的新股申购对于投资者来说都是比较稳健的投资了,而且风险也是很低的,就有688037芯源微今日申购了,那么关于这芯源微的基本信息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芯源微新股申购
    芯源微新股申购

    其实今日是有几只新股申购的,而芯源微只是其中之一,不同的新股申购,当然申购价格也是有差异的,很多人都喜欢打新股,因为收益相对稳定,那么今日芯源微申购,芯源微申购价格是多少呢?

    芯源微申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688037芯源微今日申购了,而这芯源微的申购代码为:002970,发行价格26.97元,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6300万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21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其中网上发行535.50万股。

    还有芯源微今发行市盈率为112.70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0.5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持有沪市市值5万元。另外这芯源微的主营业务是半导体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