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每半年发布新手机 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苹果公司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苹果品牌的产品都是很受果粉们的欢迎的,特别是苹果手机的话很多人都有在使用的了,每次有新品发布的话都是很受关注的了,近日,有消息称苹果每半年发布新手机,那么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苹果概念股怎么样
    苹果概念股怎么样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当然苹果概念股的话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是在不断地推陈出新的,还有苹果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关注呢?

    苹果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摩根大通分析师在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中预测,苹果可能会改变其iPhone的发布策略,从2021年开始每年发布两次新设备。也就是苹果每半年发布新手机了,这将是苹果最重要产品线的重大战略转变。当然这样的转变是能够增加公司在六个月内更换产品的灵活性的,而且也与其他全年推出新手机的设备制造商展开竞争。

    至于苹果概念股有哪些?苹果概念股是与苹果产品相关的股票了,目前A股中,苹果概念股主要包括蓝思科技、莱宝高科、长信科技、欣旺达、歌尔声学、立讯精密等,大家都是可以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