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燃气今日申购 申购代码为:732053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很多投资者和股民们也都是会留意这新股的申购的,在最新的新股提示中,就有成都燃气今日申购了,申购代码为:732053,那么这成都燃气的申购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成都燃气新股申购
    成都燃气新股申购

    首先,新股的申购风险是很低的,很多人都喜欢打新股,这新股申购的话收益是很稳定的,对于投资者来说也是稳健的投资了,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的,今日这成都燃气申购,成都燃气的基本情况如何呢?

    成都燃气申购信息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12月3日,成都燃气今日申购了,申购价格为:10.45元/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6万元。成都燃气发行总数约8889万股,网上发行约为2666.7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6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另外,这成都燃气的的主营业务为城市燃气输配、销售,城市燃气工程施工以及燃气表具销售等。成都燃气的控股股东为成都城投集团,成都市国资委为实际控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