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锋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华锋发债转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锋股份将发行人民币3.52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8082,债券简称为华锋转债,申购代码为072806,申购简称为华锋发债,转股价为13.17。那么,华锋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讲一讲相关的信息吧。

    华锋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华锋发债上市时间

    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为各系列电极箔以及新能源汽车相关的功率转换集成控制器、整车控制器、高压配件等。华锋股份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76亿元,同比增长14.12%;净利润146.06万元,同比下滑89.47%;扣非后净利润-157.48万元,上年同期为1075.03万元。公司净水剂业务销售收入5,028.5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6.87%。

    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申购代码为“072806”,申购简称为“华锋发债”。参与本次网上发行的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据悉,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12月4日(T日),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原股东在2019年12月4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时需在其优先配售额度之内根据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足额缴付资金。原股东及社会公众投资者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需要注意的是,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或投资者使用同一证券账户多次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那么,华锋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华锋发债应该是下个月上旬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