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收涨0.13% 酒店餐饮等板块领涨

    有炒股的人都是会关注股市中的不同股票的行情的,当然沪指的涨跌也是大多数人所关注的了,近日有消息称沪指收涨0.13%,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最新行情
    沪指最新行情

    其实沪指上海证券综合指数简称了,反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价格的变动情况的,包括A股和B股,在最新的消息当中,沪指冲高回落涨0.13%,科技股表现强势,酒店餐饮等板块领涨了。

    沪深两市震荡

    周一早盘,三大指数集体高开,开盘后震荡走高。在12月2日,今日沪指涨幅0.13%,深成指报9605.19点,涨0.24%;创业板指报1669.54点,涨0.28%。A股成交量312.58亿股,成交金额3371.79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增0.94%。

    从盘面上,酒店餐饮、半导体等板块领涨,中船系、医药等板块领跌;概念股上,猪肉、小米概念、智能穿戴等居涨幅榜前列,仿制药、抗癌、基因概念等居跌幅榜前列。消息面上,12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