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货币概念股有哪些 数字货币概念股介绍一览!

    数字货币在之前消息指出央行已经发布了,但是根据央视发出通知称,目前还没有发布任何数字货币,所以网上消息都是假的。但是尽管未发布数字货币,目前数字货币概念股已经引起关注了,那么数字货币概念股有哪些呢?

    数字货币概念股走势
    数字货币概念股走势

    奥马电器:公司从2016年初开始研究数字货币及区块链技术,并成立创新小组。与同济大学成立了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为区块链技术在金融产业的应用。此外,公司参与了央行数字货币的原型设计。奥马电器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8.03亿元,同比增长12.04%。

    四方精创:公司在区块链底层领域有技术储备,并表示会在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资产发行与流通、供应链金融等领域进行不断的探索。四方精创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88亿元,同比下滑3.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80.44万元,同比下滑21.96%;基本每股收益为0.35元。

    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知道数字概念股有哪些了吧?其实除了以上的这些还有恒银金融(603106)、飞天诚信(300386)、新国都(300130)、聚龙股份(300202)等等值得大家关注的,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