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医保药品目录公布 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版医保药品目录正式公布了,70个药品通过谈判新增进入医保目录,其中有52个西药和18个中成药。有分析表示,相关医药上市公司有望受益。那么,哪些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新版医保药品目录
    新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

    据报道,新版医保药品目录公布了。有分析表示,通常产品刚纳入医保在销量增长上还需要一个过程,不过“续约”品种经过前两年的销售和市场铺垫,有望在“以价换量”过程中更快适应政策规则和市场节奏,谈判效益也将进一步释放。整体而言,产品纳入医保目录将使更多患者受益,也对相关药企经营业绩有所提升。

    康弘药业: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4.1亿,同比增长10.4%;实现归母净利润5.5亿,同比增长9%;每股收益为0.63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92.3%,净利率为22.9%,同比变化均不大。公司2019三季度营业成本1.9亿,同比增长12.4%,高于营业收入10.4%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下降0.1%。

    天士力:天士力致力于提供临床急需甚至填补中国临床市场空白的药物研发,利用现代中药、生物药、化学药协同发展优势进行创新药物的战略布局,继续保持国际化的领先优势与研发创新的发展动力。天士力(600535)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94.17亿元,同比增长11.1%。

    以上便是“新版医保药品目录”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提醒的是,股票市场投资风险比较大,因此需要投资者具备一定的抗风险能力。如果小伙伴们承受风险的能力比较差,建议不要参与炒股,否则有可能会亏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