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最新市值超腾讯 成为港股第一大市值公司

    掐指一算,阿里巴巴集团成立了20周年,然而,阿里巴巴成功在香港挂牌上市就是给阿里20周年庆最好的礼物,并且阿里重返港股上市当天,阿里股价大涨,就这样阿里最新市值超腾讯,顺利成为港股第一大市值公司。

    阿里巴巴市值多少亿
    阿里巴巴市值多少亿

    阿里巴巴集团终于“回家”了,阿里成为了港股市场上的一份子,这是阿里巴巴最值得庆贺的消息。不仅仅成功挂牌上市,并且阿里最新市值超腾讯控股,在上市首日收盘,阿里巴巴大涨6.65%。

    11月26日,阿里巴巴挂牌港交所,在主板正式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9988”。阿里巴巴-SW开盘价为187港元,较发行价176港元上涨6.25%。在上市当天港股收盘,阿里巴巴-SW股价锁定在187.7港元,当日涨幅6.65%。而到了第二天仍延续涨势,涨幅一度扩大到近4%,市值超过41500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