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市值超越腾讯 阿里总市值4万亿

    阿里巴巴的公司应该大家都是有听说过的了,而且这阿里巴巴集团经营多项业务,很多投资者也是会关注这阿里巴巴的股票实时行情的,近日就有消息称阿里市值超越腾讯了,那么阿里的市值是多少呢?

    阿里股价多少
    阿里股价多少

    其说不同公司的发展是和很多方面有关系的,还有公司股票的涨跌也是牵动很多投资者的心的,这阿里巴巴港股正式上市,正式“回归”港交所,股票代码为“9988”,其上市首日开盘价是187港元,较176港元发售价大幅上涨6.3%的。

    阿里市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阿里市值是超越腾讯成为港股第一大市值公司了,阿里巴巴股价报收188.100港元,以此计算,其市值达到40229亿港元,超越腾讯控股的32268亿港元,除此之外,阿里巴巴美股11月25日收盘价为190.45美元,上涨1.96%,总市值为5091.39亿美元。

    所以阿里总市值4万亿,在时隔7年之后,阿里巴巴重回港股,上市首日便成为港股的“新股王”。业内普遍认为,阿里巴巴是港交所作出同股不同权改革的最大催化剂。还有阿里在港上市后股价的表现,也一定程度上表明投资者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