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储银行周四打新 邮储银行中签率高吗?

    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少不了银行的身影的,而且不同的银行经营范围都是很广的,邮储银行年轻、业绩又好,所以部分人对于邮储银行还是很关注的,据了解邮储银行周四打新,巨无霸来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邮储银行中签率怎么样
    邮储银行中签率怎么样

    很多投资者都是喜欢打新股的,本周将迎来5只新股申购,其中科创板4只,沪市主板1只。当然最受关注的就是“巨无霸”邮储银行了。大家更想知道的是邮储银行网上申购上限多少,中签率高吗?

    邮储银行网上申购上限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今年2月,邮储银行晋升为国有银行,与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并列。此番登陆A股,招股书显示,邮储银行的发行价为5.5元,募资总额高达284.47亿元。还有邮储银行的网上申购上限为170.6万股,顶格申购需配沪市市值1706万元。

    邮储银行是国内六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了,值得注意的是在11越14日,浙商银行申购了,中签率达0.6881%,所以这次邮储银行周四打新也有可能超过浙商银行,成为信用申购制度实施以来中签率最高的新股,所以邮储银行中签率会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