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技股大幅走低 科技股板块有哪些股票?

    科技的发展是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改变的,现在已经有不少新科技在我们生活中有应用了,当然科技股的话也是不少人会关注的了,近日有消息称这科技股大幅走低,那么其相关的股票如何呢?

    科技股有哪些
    科技股有哪些

    不同的股票都是会有涨跌的,当然大家也希望股票行情能够向好的,有关注股市的人肯定会关注不同的股票的,这科技股也是有不少的了,那么这科技股板块有哪些股票?我们一起来看看!

    科技股板块股票

    首先这股票的变化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在最新的消息中显示,11月25日,科技股大幅走低,中国科传、硕贝德、国科微跌逾8%,汇顶科技跌逾7%,北京君正、深南电路、韦尔股份等跌逾5%。

    至于科技股板块有哪些股票?不同的科技股行情都是有不同的,当然值得关注的有紫光股份(000938)、朗科科技(300042)、超图软件(300036)、中国软件(600536)、久其软件(002279)等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