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市值碾压拼多多 美团市值突然暴涨600亿

    美团市值是多少?其实我们都知道的,在之前美团的市值远远是低于拼多多的,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根据数据显示,现在美团市值碾压拼多多了,更是成功反击了,如今的美团“彻底火了”,也是超越了京东以及百度!

    美团市值
    美团市值

    不少人都会选择美团外卖的,因为美团外卖也是十分受欢迎的,所以在三个月的时间里面,美团外卖创下了23亿笔,对于这个数量,是不是有点不敢相信呢?不过今早的时候美团股价突然暴涨了,市值已经超过了600亿!

    今早,美团股价果然暴涨,早盘暴涨12%以上,超过103港币,市值暴增600亿港币,总市值逼近6000亿港币大关,再创历史新高。从今年以来的涨幅来看,从40多元飙升到目前的103元左右,涨幅更是达到了130%以上!

    财报显示,美团点评在今年第三季度的收入为274.9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4.1%,环比增长21.1%。这个收入创出了单季度的新高水平。美团称,收入的增加主要归功于平台交易金额的增加,三季度达到1946亿元,同时到店、酒店及旅游业务的变现率上升,还有新业务的发展。

    同时,在上个季度首次实现盈利的美团,在三季度继续保持盈利状况。其净利润为13.33亿元人民币;在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经调整的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9.42亿元人民币。

    具体来看,三季度对收入贡献最大的仍然是美团的餐饮外卖业务,实现收入155.77亿元人民币;同时,到店、酒店及旅游的收入为61.81亿元人民币,但这项业务的毛利及毛利率比较高,分别为54.76亿元、88.6%;另外,新业务的收入为57.36亿元,毛利同比扭亏为盈,为10.7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