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开盘股价涨超10% 美团点评股价创历史新高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不同的网络平台是有很多的,当然美团也是大家常用的一个网站之一了,当然这美团的发展,还有股价的如何也是不少人会关注的了,有消息称美团开盘股价涨超10%,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团股价怎么样
    美团股价怎么样

    很多投资者和股民都是会关注这股市中的股票涨跌的,所以在近日的港股实时行情中美团点评股价上涨了,美团点评公布第三季度业绩,股价是创历史新高的。那么美团点评的市值是多少呢?

    美团开盘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11月21日晚,美团点评公布第三季度业绩,第三季度实现营收274.94亿元,同比增长44.1%;实现净利13.33亿元,所以这美团点评是实现再次盈利的,而且在今日开盘股价大涨超10%,股价站上100港元上方,创下历史新高。

    至于美团点评的市值多少?其市值是逼近6000亿港元的。美团业绩超预期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在餐饮外卖和到店、酒店及旅游业务,美团保持增长,并由此带动总交易金额同比增长33.6%至1946亿元。突然暴涨600亿!美团市值在中国第三大互联网上市公司,仅次于阿里与腾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