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股异动大涨 江龙船艇等多股直线拉升

    股票的行情不少股民和投资者都是很关注的了,当然股市中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其中军工股也是大家了解的股票了,但是近日,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军工股异动大涨,那么其相关的股票走势怎么样呢?

    军工股走势如何
    军工股走势如何

    军工股的涨跌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军事力量的强大,是国防安全和保护我国海外利益的基础,当然这军工股的股票也是有不少的,所以这军工股异动大涨,这江龙船艇等多股直线拉升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军工概念股行情

    据11月22日消息,股市行情中军工股异动大涨了,有天海防务等涨停,另外这亚星瞄链、中船防务、中船科技、宝塔实业、三角防务、江龙船艇等多股直线拉升。军工也是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等新兴产业的重点领域了。

    在A股市场上,军工概念股主要有:中航电子、宏达新材、航天通信、航天动力、四创电子等。另外在军工股中哈飞股份、四创电子、西仪股份、航天通信、航天科技、博云新材、中兵光电等等也是值得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