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开盘股价大跌 拼多多最新股价多少

    你是拼多多的用户吗?相信不少人都会跟小编一样偶尔在拼多多上购买东西吧!其实,拼多多的东西也没有大家口中的那么差劲吧!很多商品质量都是比较好的,并且价格还很优惠。但近日有报道称,拼多多开盘股价大跌,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了解清楚事情的具体情况。

    拼多多最新市值
    拼多多最新市值

    拼多多平台的营销策略就是以最低的价买到优质的商品,这也是我们口子的薄利多销的方式,砍价免费拿的活动更为吸引消费者。因此,不少用户都是看到拼多多价格便宜才使用拼多多购物的。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11月20日拼多多开盘股价大跌,让市值跌破400亿美元,然而,当天拼多多股价报价在31.3美元/股,市值为368.41亿美元,由此可见股价下跌23.13%,在半个月的时间之内,其市值缩水了超出百亿美元。然而,截止发稿之前,拼多多最新股价在31.58美元,市值在367.07亿美元。

    其实,出现拼多多开盘股价大跌的情况,主要是受到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的影响,拼多多Q3财报营收增速低于市场预期,因此亏损也远高于预期。拼多多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16.604亿元(约合2.323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人民币6.18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