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已开始回落 猪肉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在过去几个月里,我国的猪肉价格简直贵的很离谱,不少地方猪肉卖到40元一斤,这样的高价让消费者难以接受。然而,最近猪肉价格高涨的情况得到缓解,发现猪肉价格已开始回落了。这个时候值得大家关注的是,猪肉相关概念股肯定也会受到影响的,一起来看看猪肉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猪肉相关上市公司
    猪肉相关上市公司

    最近几天,全国各地的猪肉的价格,跟前一段时间相比的话,已经发现很明显的对比,因为猪肉价格已开始回落了,根据市场数据显示,猪肉价格平均每斤降了3~5元。其实,国家肯定不会让猪肉价格继续涨下去的,为了稳定猪肉价格,都会想尽办法来解决老百姓的消费问题。

    猪肉概念股

    雏鹰农牧(002477):公司是一家大型养殖企业,已建立包括饲料生产、种猪繁育、生猪养殖、种蛋生产、鸡苗孵化、技术研发、疫病防治等在内的一体化经营模式,产业链完整。公司主要生产生猪和家禽两类产品。其中生猪业务成为公司的核心业务,公司拥有完整的生猪繁育体系,通过外购纯种猪和自繁种猪相结合,实现生猪的自主繁育和生产。

    得利斯(002330):公司是以生猪屠宰,冷却肉及冷冻肉、低温肉制品的生产与销售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猪肉食品综合加工企业,拥有年屠宰100万头生猪,及年产8万吨冷却肉及冷冻肉、近3万吨低温肉制品的生产能力。冷却肉及冷冻肉的产品品种多达100余种,并研制开发出火腿类和香肠类共100多种低温肉制品。

    还有唐人神(002567)、金新农(002548)、立华股份(300761)、温氏股份(300498)、新希望(000876)、上海梅林(600073)、金新农(002548)、德美化工(002054)等等,这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大家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