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118普元信息怎么样 普元信息申购价格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日正式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普元信息,申购代码为787118,申购价格为26.9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万元。那么,787118普元信息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787118普元信息怎么样
    787118普元信息申购

    普元信息前身是普元有限,由普元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与自然人刘亚东共同出资设立。目前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公司主要面向金融、电信、政务等行业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为其提供创新的软件基础平台产品(中间件、工具软件)及相关技术服务。

    公司是国内专业的软件基础平台提供商,面向金融、政务、能源、电信、制造业等行业大中型用户,提供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软件基础平台及应用软件开发服务。截至今年上半年,公司已掌握软件基础平台领域41项关键与主要核心技术及多项储备技术,参与了SCA/SDO两项重要SOA国际技术规范和11项国家技术标准的制定。

    2016年-2019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31537.06万元、31,727.42万元、34019.16万元和7691.30万元;同期分别实现归母净利润4493.73万元、4235.18万元、4803.14万元和-2218.01万元。无论是营业收入还是净利润,在2016年-2018年都有所增长。但在2019年上半年,业绩和净利润均出现了不同幅度的“变脸”。

    以上便是“787118普元信息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申购的普元信息新股中签了,一定要记得及时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小编还要提醒投资者们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