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5G基站11.3万 5G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随着5G的商用,现如今大家都是想要使用到5G网络的,所以5G网络、5G手机还有5G套餐等等的都是有人会去了解的。近日有消息称全国5G基站11.3万开通了,有关注股市的人当然会留意5G概念股票的,所以5G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呢?

    5G概念龙头股如何
    5G概念龙头股如何

    其实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当然这万5G概念龙头股的话也是有不少的,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这股票的行情也是会有变化的。特别是今日上午,首届世界5G大会正式开幕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世界5G大会正式开幕

    首届世界5G大会是很引人瞩目的了,而且5G的到来将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改变的。世界5G大会正式开幕,据悉这工信部部长苗圩在2019世界5G大会上表示,目前全国已经开通5G基站11.3万个,预计年底达到13万个,5G套餐签约用户87万户,中国5G发展势头良好。

    至于这5G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那也是有不少的,例如中国联通,在2017年,中国联通广东公司携手中兴通讯在深圳率先开通了首个5G新空口外场测试站点,并完成相关业务验证,其中,单个用户终端的测试速率达到2Gbps。

    还有中兴通讯:中兴是目前TD-LTE终端最主要的供货商和推进者。通宇通讯:公司专业从事通信天线及射频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超讯通信:公司是一家面向全国的集通信网络建设、通信网络维护和通信网络优化于一体的综合通信技术服务商,服务内容涵盖无线网、传输网与核心网各个通信网络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