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戏板块大涨 网络游戏概念股再度走强

    不同的游戏对于爱玩游戏的人应该都不陌生了,很多人都会在闲暇的时间段玩游戏的,不过对于股民来说当然是关注这游戏板块的股票的,据有消息称游戏板块大涨了,那么其相关的股票行情怎么样呢?

    游戏概念股有哪些
    游戏概念股有哪些

    其实不同板块的股票都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了,网络游戏概念股也是有不少的了,在昨日这游戏板块强势,现在这网络游戏概念股再度走强,那么在股市的最新行情中,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游戏股吧!

    网络游戏概念股

    据了解在11月19日,网络游戏板块拉升,领涨A股。谷歌宣布云游戏服务Stadia正式上线,该服务将在美国和加拿大等14个市场推出。昨日,网络游戏概念板块延续强势。Wind网络游戏指数高开1.51%,天神娱乐、恺英网络、鼎龙文化等强势涨停,完美世界、三七互娱等也出现较大涨幅。

    这网络游戏概念股再度走强,云游戏改变行业格局。有券商认为,此轮游戏股爆发是受谷歌云游戏服务上线消息驱动。另外在5G落地的趋势下,5G正式商用化,下游场景应用行业将迎来爆发。天舟文化(300148)、聚力文化(002247)等游戏研发的公司都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