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债申购预期收益多少 中签新债一般有多大涨幅?

    相信不少小伙伴都知道,新债申购和新股申购有些相似,但新债申购门槛相对来说较低,因此有一些投资者就会尝试参与打新债。那么,新债申购预期收益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新债申购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新债申购预期收益多少
    新债申购预期收益

    打新债在申购时无需缴费,在中签后缴费即可。新债中签后可以选择不交钱,但如果中签后没有在指定时间内缴费,那么将被视作转债弃购,与新股弃购一样,弃购达到一定次数就可能被拉入黑名单。新债中签概率较低,基本都是中一两手。

    新债申购即申购新发行的可转债,可转债的票面价格是100元每张,新债上市后债券价格会有不同程度的涨跌,通过低买高卖赚取债券价格差额是新债申购的主要来源,也是投资者参与打新债的目的。据悉,新债申购预期收益在10%-20%之间。

    据悉,新债中签一般是不会亏损的。从历史的数据来看,至少是一半的可转债在上市首日就涨幅超过了10%,而出现亏损的时候,损失相对比较少。但实际上,跌幅是非常有限的,一般是跌百分之零点几,能够跌百分之一以上都是非常罕见的。

    以上便是“新债申购预期收益多少”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新债在上市后,有可能会出现跌破发行价的情况。所以,投资者要寻找合适的卖出的时机。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