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358祥生医疗怎么样 祥生医疗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无锡祥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祥生医疗,申购代码为787358,股票代码为688358,申购价格为50.53。那么,787358祥生医疗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787358祥生医疗怎么样
    787358祥生医疗申购

    无锡祥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实际控制人为莫善珏、莫若理及陆坚,三人直接及间接合计持有发行人5680.26万股股份。无锡祥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已形成了完善的超声医学影像设备产品线,可为客户提供从高端彩超到黑白超、从全身一体机到专科超声设备、从推车式到便携式设备在内的各类超声医学影像设备。

    2018年祥生医疗全球超声医学影像设备市场份额4.47%、国内市场份额4.06%。据中国海关出口数据报告显示,祥生医疗在2018年国内品牌公司超声设备出口排名第三,出口金额为2.32亿元。根据最新财务数据,今年1~9月,祥生医疗营业收入达2.37亿元,同比增长12.7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6109万元。

    祥生医疗2018年净资产收益率高达45.45%,高于科创板IPO企业2018年的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6.65%)。净资产收益率更多是与企业自身的经营水平、杠杆策略有关。经营水平高的企业,能充分利用股东投入的资产创造出更多的利润。杠杆策略运用恰当的企业,能更好利用债权人资金放大经营杠杆,为股东获取更多利润。

    祥生医疗网下申购时间为11月21日的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祥生医疗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祥生医疗应该会在下个月上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