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期水泥出厂价上调 相关概念股上涨

    水泥是在建筑行业中不可缺少的了,所以水泥的需求也是很大的,不少人也是会关注到这水泥的价格的,就有消息称近期水泥出厂价上调了,那么这水泥价格的上调也是影响到水泥相关概念股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水泥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水泥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当然这水泥的概念股也是有不少的,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当然是希望这股市中的股票能够有好的行情了,这水泥出厂价上调成概念股上涨主因,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水泥出厂价上调

    每年四季度都是全国施工建设的高潮期,水泥价格也会在这段时间攀上年内的高位的。据了解近期水泥出厂价上调了,尤其是河南地区水泥价格连续上涨引起市场关注,甚至出现企业6天6次调价的现象。

    据有消息显示,在昨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走强,水泥板块表现强势,上峰水泥涨停,塔牌集团涨幅超过6%,万年青、祁连山等多只股票纷纷跟涨。水泥板块的相关概念股有冀东水泥(000401)、ST大水(000673)、江西水泥(000789)、天山股份(000877)、ST双马(000935)、塔牌集团(002233)、ST秦岭(600217)、西水股份(600291)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