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折叠屏概念股有哪些 折叠屏相关概念股一览

    我国国产首款折叠屏手机——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X已经正式上市售卖了,因此,让折叠屏手机市场提前火爆起来,这个时候,折叠屏相关概念股必然会迎来受益,那么折叠屏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2019年折叠屏相关概念股一览吧!

    柔性屏概念股
    柔性屏概念股

    众所周知,在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X还没上市之前,三星首款屏手机GalaxyFold早已经上市售卖,并且这款折叠屏手机上市售卖火爆,接着现在有消息称,第二款折叠屏手机的即将发布了,这样就意味着折叠屏相关概念股也会引起关注,那么折叠屏概念股有哪些呢?

    京东方A:在成都的柔性AMOLED产线已实现量产,产品供应华为Mate30、MateX。此前,小米曝光了自己的双折叠手机;维信诺:柔性屏合作商;深天马A和TCL集团:旗下的华星光电也均有一条柔性AMOLED产线在建。

    还有柔性屏领域的维信诺、偏光片领域的三利谱、材料领域的精研科技、宜安科技、长盈精密、以及电池领域的欣旺达、德赛电池等等,这些相关折叠屏概念股值得大家近期关注一下,有望会迎来不同程度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