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泥价格或将迎新一轮普涨 水泥板块集体上涨

    对于建筑行业来说,水泥肯定是不可缺少的材料了,当然这水泥的价格也是很多人关注的了,据了解这水泥价格或将迎新一轮普涨,那么水泥的价格是多少呢?还有水泥板块股票有很多,水泥板块集体上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水泥板块行情
    水泥板块行情

    在不同的地区水泥的价格可能会有差异,施工建设的高潮期水泥的价格也是会有变化的,有关注股市的人当然也会注意这水泥板块股票的涨跌的,那么这水泥板块集体上涨,其相关的股票如何呢?

    水泥价格普涨

    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至9月份,水泥产业生产和效益保持增长态势,全国水泥产量16.9亿吨,同比增长6.9%,其中9月份水泥产量2.2亿吨,同比增长4.1%。河南水泥个别企业近日再次发布涨价信息,P.O42.5水泥出厂价格已逼近700元/吨。该企业在10月31日起已经是11次上调水泥价格了。

    所以水泥价格或将迎新一轮普涨,在本月下旬,水泥预计整体价格将继续保持稳中有升态势为主。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水泥板块集体上涨,截止发稿,上峰水泥涨超6%,塔牌集团涨近5%,万年青涨逾3%,祁连山、天山股份、华新水泥等纷纷跟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