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股华为概念股走强 丘钛科技涨逾8%

    华为概念股是有不少的,当然有不同的因素都会影响到华为概念股的涨跌的,特别是在港股中,这华为概念股也是很受关注的,所以在最新的消息中,这港股华为概念股走强了,相关的股票也是有所上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概念股有哪些
    华为概念股有哪些

    港股其实就是指在中国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股票了。在港股中的很多股票也是有不少股民和投资者会留意的了。在中国香港的股票市场中,11月19日消息,港股恒指涨逾1%,华为概念股走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华为概念股走势

    华为概念股主要指华为的主要供应商,和华为有业务来往的公司以及公司收入高度依赖华为或者占其重要收入组成部分的公司。今日早盘,港股恒指低开高走,华为概念股走强,其中,丘钛科技涨8.21%,瑞声科技涨4.23%,舜宇光学科技涨2.11%。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概念股走强,华为概念股有诚迈科技(300598)、中威电子(300270)、银宝山新(002786)、铭普光磁(002902)、东华测试(300354)、熙菱信息(300588)、东方中科(002819)、同兴达(002845)、先进数通(300541)、安利股份(300218)等等值得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