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新机引爆OLED概念股 OLED概念股有哪些

    股票市场中的股票行情是很多投资者和股民们会关注的了,而且不同的股票涨跌都是有人会留意的,特别是在最新的消息中,这OLED概念股很是受关注,因为华为新机引爆OLED概念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OLED概念股行情如何
    OLED概念股行情如何

    首先,华为品牌是大家都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当然现在使用华为手机的用户是非常多的,所以有华为新机上市的话肯定有不少人想要购买的,华为新机就是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了,那么这新机引爆OLED概念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引爆OLED概念股

    其实华为新机的出现开售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因为这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原本售价为16999元,但是已经被炒至6万元了。受此影响,刺激了A股对OLED概念股的炒作热情,所以开盘不到1分钟,智云股份和国风塑业就封住涨停板,随后,香山股份、联得装备相继涨停。

    另外这OLED概念股当天的走势中,联得装备尾盘打开涨停,深天马A、维信诺、濮阳惠成、精测电子等都是冲高回落,只有三利谱走势还比较稳健。至于OLED概念股有哪些?那也是有不少的。

    汇顶科技:汇顶科技成立于2002年,现已发展成为全球人机交互及生物识别技术领域的领导者,目前已经在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等智能移动终端构筑领先优势。

    华东科技:华东科技于2019年8月28日披露中报,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3.5亿,同比增长8.2%。除此之外,还有领益智造(002600)、香山股份(002870)、维信诺(002387)、长川科技(300604)、南大光电(300346)、超华科技(002288)、京泉华(002885)、永太科技(002326)、万润股份(002643)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