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泰和科技今日申购 泰和科技什么时候开盘?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泰和科技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30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0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0.00倍,申购代码为300801,申购价格为30.42元。那么,泰和科技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新股泰和科技今日申购
    泰和科技今日申购

    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多年努力,泰和开发了水处理药剂连续化生产工艺,突破了行业内传统单釜式间歇性生产方式的限制,并结合PLC、DCS等自动化控制系统和ERP管理系统,逐步实现精细化工生产现场无人化、智能化,并自主研发实现了管理信息化系统和生产自动化系统的深度双向融合。

    公司是中国化工学会工业水处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全国功能高分子行业委员会理事单位、全国化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水处理分会委员及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试点企业。公司是国内少数大规模生产水处理药剂的厂家之一,已形成完整的水处理药剂产品布局。

    公司销售费用分别为6,593.35万元、8,761.80万元、8,124.94万元和3,668.22万元,占同期营业收入的比分别为7.35%、7.84%、6.53%和6.75%。2016-2017年,公司销售费用率较为稳定;2018年和2019年1-6月公司销售费用率略有下降,主要系运输费用下降所致。据悉,泰和科技的销售费用主要由运输费和职工薪酬构成。

    以上便是“新股泰和科技今日申购”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小伙伴们有多个账户的,只可以选一个账户申购,否则除第一次申报外的账户无效。那么,泰和科技什么时候开盘呢?据小编猜测,泰和科技大概率会在12月上旬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