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赚钱企业上市 沙特阿美初步估值为多少?

    大家都知道,最赚钱的公司就是苹果公司了,因为目前苹果公司的估值为1.18万亿美元,对于这个估值,我们都是十分震惊。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如今全球最赚钱企业上市,它就是沙特阿美,沙特阿美的估值为1.7万亿美元。

    沙特阿美估值
    沙特阿美估值

    石油巨头沙特阿美公司上市引发热议,不少股民都是看好了沙特阿美公司,毕竟沙特阿美公司也会给市民带来巨大的收益。现在沙特阿美的估值要比苹果公司高出许多,而未来上市市值恐怕将会突破两万亿!

    在周日发布的最新招股说明书中,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SaudiAramco)表示,计划通过出售1.5%的股份筹集至多256亿美元,而这可能是全球最大的首次公开募股。沙特阿美公司IPO指导价为每股30里亚尔至32里亚尔。面向个人投资者的认购日期为11月17日至11月28日。

    面向机构投资者的认购日期为11月17日至12月4日。沙特阿美将于12月5日公布最终价格和估值。沙特阿美石油公司日前披露,2019年前九个月的净收入为682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831亿美元。收入从2330亿美元降至217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