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803指南针今日上市 基本信息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300803指南针今日上市,新股第一天不限制涨幅,所以很多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这新股的上市情况的,这指南针今日登陆创业板,其发行价格是多少呢?还有这300803指南针上市的基本信息我们一起来看看!

    指南针上市如何
    指南针上市如何

    不同的股票上市都是有所不同的,投资者关注更加稳健的投资,股民们当然也是希望这股市中的股票行情能够向好的。指南针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有多少?指南针今日上市后情况如何呢?

    指南针上市

    首先这指南针今日上市,公司总股本为12115万股,发行价6.25元,本次上市股份为3030万股。公司证券代码:300803,发行价格6.2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指南针公司也是有一定的知名度的,指南针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发行价低,预计上市或有1.5倍左右涨幅的。

    在300803指南针的基本信息中,指南针的主营业务是:以证券工具型软件终端为载体,以互联网为工具,向投资者提供及时、专业的金融数据分析和证券投资咨询服务。同时,发行人基于自身在金融信息服务领域积累的客户资源、流量入口优势及营销优势,积极拓展广告服务业务和保险经纪业务。这指南针上市,筑博设计300564、力合科技300800、钢研纳克300797、左江科技300799是值得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