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山办公688111今日上市 开盘价每股140元

    在今日的新股提示中是有不少新股上市的,不同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都是非常受关注的了,所以就有金山办公688111今日上市了,其开盘价每股140元,那么这金山办公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金山办公发行价格
    金山办公发行价格

    其实在不同的时间段都是有新股申购了,这新股申购对于投资者来说是稳健的投资了,还有一个公司的上市,这公司股票的公开发行,网上发行数量,还有股票的实时行情等方面都是大家想要了解的了,这金山办公基本信息如何呢?

    金山办公上市

    据了解金山办公688111今日上市,正式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是科创板第54家上市的公司了。金山办公股票代码为688111,发行价格45.8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78.37倍。还有开盘价每股140元,较每股45.86元的发行价上涨94.14元,涨幅为205.28%。

    金山办公的股票是在11月7日开放申购的,首次公开发行1.01亿股新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1.91%,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4.61亿股,其中6664.2202万股今日起上市交易。另外这金山办公主营业务:主要从事WPS Office办公软件产品及服务的设计研发及销售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