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72352顺丰发债今日申购 顺丰发债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顺丰控股将于今日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8080,债券简称为顺丰转债,申购代码为072352,申购简称为顺丰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顺丰配债。那么,顺丰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就给小伙伴们介绍一下吧。

    顺丰发债今日申购
    顺丰发债上市时间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经过多年发展,已初步建立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的能力,,不仅提供配送端的高质量物流服务,还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顺丰控股(002352)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00.75亿元,同比增长17.68%;净利润31.01亿元,同比增长40.35%。

    顺丰转债债项评级AAA,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0.20%、第二年0.40%、第三年0.60%、第四年0.80%、第五年1.20%,第六年2.0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06%,按照中债6年期AA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3.9750%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86.66元,纯债对应的YTM为1.49%,具有一定的债底保护性。

    参考近期发行新券网上及网下申购户数,有分析预测顺丰转债网上参与户数可能在120万附近,而网下申购户数在10000户附近,若折合为满额申购大概在8000户附近,则顺丰转债对应的中签率应该为0.025%。此单转债评级及规模均处于近期新券的偏高水平,转债条款设置较为普通,债底保护性相对一般。

    以上便是“顺丰发债今日申购”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每个投资者只能使用一个账户进行可转债申购。另外,小伙伴们如果申购的可转债中签了,一定要记得及时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至于顺丰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下个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