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启动香港上市 有望成为港股第2大规模IPO

    众所周知,阿里巴巴早已经在美国挂牌上市,然而,就在昨天有报道称,阿里启动香港上市程序,那么,时隔7年之后,阿里巴巴重回香港股市,将会拟多少发行价上市?还有港股代号是多少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阿里再次香港上市
    阿里再次香港上市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再次迎来阿里启动香港上市的消息,数据显示,这次阿里将拟定发行价不高于188元港元的价格,股票代号更为符合阿里巴巴的谐音,股票代号为9988,这是一个多么好意头的数字。

    然而,根据阿里巴巴对外公布称,这次阿里巴巴的IPO的普通股高到5亿股,还有7500万普通股新股的超额配股权是额外发行的。根据专家预测,这次上市顺利通过的话,本次IPO有望超过Uber,阿里有望成为港股第2大规模IPO,这也将会是2019年年内的IPO之王。

    最后,阿里美股方面受到这个消息的影响,发现阿里巴巴相关的概念股也受到影响,其相关概念股也快速提升,多只概念股股票纷纷跟涨,其中新华都直线涨停,还有三江购物、君正集团等等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