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矩子科技300802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是多少?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很多人都是会留意这新股的上市的,在今日的新股提示中就有矩子科技300802今日上市了,那么这矩子科技的发行价格是大家想要知道的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矩子科技上市如何
    矩子科技上市如何

    矩子科技其实是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了,对于投资者来说都是会留意这矩子科技的股票实时行情的。在不同的时期,股票的行情走势都是会有所不同的,矩子科技的基本信息如何呢?

    矩子科技上市

    300802矩子科技发布新股申购信息,矩子科技申购时间为2019年11月05日,因为其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所以其股票代码和申购代码都是300802。据交易所公告,矩子科技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发行价格22.0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

    矩子科技主营业务:从事智能、光电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机电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的销售,光电设备的生产、销售,自有设备的租赁,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企业经营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