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獐子岛扇贝又死了 獐子岛历次出事股价表现汇总

    近日,獐子岛已经发布了相关公告,称已构成重大底播虾夷扇贝存货减值风险。不少网友戏称,“獐子岛扇贝又死了,骗我可以,但要注意次数”。值得一提的是,獐子岛昨日早盘封死跌停板,目前公司股价报2.70元。

    公司历次出事股价表现:

    一、2014年獐子岛扇贝跑了。2014年10月30日,獐子岛称由于北黄海遭遇异常冷水团,虾夷扇贝“走失了”。这是獐子岛首次爆发的扇贝走失事件,也成为2014年A股市场最大的一起“黑天鹅事件”。消息公布后,獐子岛股票呈断崖式下跌,在12月8日复牌后仍然是跌停板。不过在12月10日股价拉升近9%。

    獐子岛扇贝又死了
    獐子岛最新股价

    二、2017年獐子岛扇贝跑了。2018年1月31日,獐子岛发布公告,声称发现底播虾夷扇贝存货异常,可能对此计提跌价准备。而在三个月前,该公司还对外称预计盈利9000万到1.1亿,2017年10月份公布的虾夷扇贝抽检结果也未有异常。从盈利到巨亏的戏剧性转变令很多投资者难以接受,2月5日复牌后股价也是跌停板。

    三、2019年獐子岛扇贝死了。2019年獐子岛扇贝事件又席卷重来,不过这次不是走失,而是直接用的“死了”。因扇贝突发死亡,截至上午收盘,獐子岛一字跌停,封单超8万手,报2.7元/股。据三季报显示,獐子岛实现营业收入20.11亿元,同比下降4.4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403万元,同比下降245.53%。

    以上便是“獐子岛扇贝又死了”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股票投资相对货币基金等理财产品风险要高不少,小伙伴们如果承担风险的能力比较弱,建议不要随意步入股市,否则很有可能会亏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