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再发补贴公告 格力电器最新总市值多少?

    格力电器走进了千千万万家庭,这是不少市民最喜欢的,毕竟格力电器在任何方面都是比较好的,也是市民最支持的。如今格力再发补贴公告了,今年以来购买相应系列产品的可给予补贴。

    格力股价走势
    格力股价走势

    对于格力电器,也是股民最关心的,因为在昨日跳空低开低走收跌3.84%后,格力电器今日再度跳空低开2.24%,开报59.8元,目前格力的市值是3597亿元,股民需要及时留意一下最新消息了!

    格力电器昨晚再发补贴公告称,凡在2019年1月1日至11月10日购买“俊越”“T爽”系列产品的消费者,可于2019年11月18日至30日,进入格力网“董明珠的店”,凭有效购买凭证进行申报,经总部核实后给予补贴。

    此前,格力官方微博公告,双11期间将让利30亿元打击低质伪劣产品。有格力经销商表示,从业十多年,未见过格力这么大力度补贴,此前售价约2800元的俊越款空调现价只有1799元,直降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