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八方股份今日上市 八方股份发行价格多少

    八方电气是一家电踏车电机及配套电气系统的公司,其终端产品主要主打欧美市场的销售。然而,八方电气公司终于迎来上市的消息了,根据今日新股上市提示,八方股份今日上市了,那么八方股份发行价格多少呢?

    八方电气
    八方电气

    根据今日新股上市一览表得知,八方股份今日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603489,上市地点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股票简称N八方。其中,根据八方股份上市的信息一览得知,其发行价格43.44元/股,并且发行市盈率22.99倍。

    主营业务:研发组装生产电动车电机、办公自动化设备电机、家用电器设备电机、电瓶车控制器、显示器、传感器、刹把、调速把、后衣架、磁盘;销售电机、电器产品、机械设备、电动车配件,控制器、充电器、动力电池;从事生产所需零配件的进口和自产产品及电动自行车配件的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