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一大盘预测 下周大盘最新走势如何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在市场在多重利好消息的影响下,A股大盘居然来了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然而,跟美股的创新高走势比较下,这种涨跌对比下,作为中国股民则感到很心塞。这个时候,大家还是比较担心下周一大盘还是继续回落,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下周一大盘预测,看看下周大盘最新走势如何?

    下周大盘最新消息
    下周大盘最新消息

    周五行情无线耳机板块领涨,养殖、动物保健板块跌幅居前,整体来看,个股涨少跌多,市场总体还是观望情绪较浓。对于目前行情走势,我们认为重点关注的对象还是在大金融板块和科技股上面。

    本周美国股市多次为A股市场带来正面影响,A股市场不断跳空高开冲高,大盘再度回到3000点一线,但唯一欠缺的还是成交量没有放大,成交量的不足,限制了反弹的空间,股指没能站稳在3000点上方而回落,从今天的盘面也可以看到,大盘高开后,由于缺乏资金的支持,多方没能扛住空方的反扑,股指依然是冲高回落的走势,下周大盘回补本周一的缺口后会有反弹。

    以上就是下周一大盘预测的相关内容,相信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下周一大盘走势基本已经预测到,但股市还是会有改变的,大家还是要以下周实质开盘的数据为准,这样才不会造成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