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线耳机概念股午后走强 无线耳机的概念股有哪些?

    不同的耳机品牌是有很多的,而无线耳机的话在市面上是更加受欢迎的,当然也是有不少股民们会关注这无线耳机概念股的,有消息称无线耳机概念股午后走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无线耳机概念股走势
    无线耳机概念股走势

    无线耳机是中间的线被电波代替,是从电脑的音频出口连接到发射端,再由发射端通过电波发送到接受端的耳机中,接受端就是相当于是一个收音机。无线耳机概念股无线耳机概念股其实是有不少的,当然这无线耳机概念股的涨跌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

    无线耳机概念股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高开,高开之后两市全天一路震荡走低。创业板指相对较强,早盘一度尝试走强带动市场情绪,但受主板拖累,午后同样进入到走低状态中。无线耳机仍是市场最活跃的板块,其他板块表现均较为低迷。11月8日消息,无线耳机概念股午后继续走强,佳禾智能拉升封板,海能实业涨超6%,雷柏科技涨超5%,漫步者涨超4%。

    要说无线耳机的概念股有哪些?那是有不少的。603986兆易创新:公司生产的128M NOR Flash用于存储无线蓝牙耳机的固件及相关代码。002938鹏鼎控股:无线蓝牙耳机FPC主要供货商。

    300661圣邦股份:公司自身产品及参股公司钰泰均供应无线蓝牙耳机充电盒电源管理芯片。

    603501韦尔股份:公司主营包含用于无线蓝牙耳机的分立器件和被动元器件的设计和分销。

    002241歌尔股份:公司率先布局无线蓝牙耳机整机设计组装及核心声学元件,在市场占有绝对领先地位,并为客户提供整体技术解决方案,近期良率和净利润率提升速度较快,全年有望带来显著的收入与利润增量;公司占AirPods市场25%份额,是华为高端版FreeBuds 2pro独家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