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6年亏390亿 哪些上市公司参股了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怎么样?其实我们都知道,现在滴滴出行也是比较可靠的,但是早段时间,消息指出滴滴6年亏390亿了,出现这种情况也是我们不理解的,滴滴一直以来是靠什么赚钱的呢?为何会亏损了?

    滴滴股价
    滴滴股价

    滴滴亏损?这是有可能的事情吗?目前消息已经指出了亏损是真的,但是滴滴市值一直都在缩水当中,缩水了近40多以美金,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哪些上市公司参股了滴滴出行呢?来看看!

    多伦科技:南京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推进中国机动车驾驶人智能培训和考试系统、智能交通类产品创新与产业化应用,实现智能交通领域的多元化发展,围绕大数据、云计算、深度学习、三维虚拟仿真、物联网、北斗卫星定位六大核心技术,形成了以智能驾考、智慧交通和智能驾培三大产品体系。

    高鸿股份: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管理企业——中国信科集团旗下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整合其多年积累的数据产业技术、产品和资源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03年成功上市。2017年10月公告滴滴出资1亿元收购其子公司北京高阳捷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龙盛:浙江龙盛成立于1970年,目前已成为化工、钢铁汽配、房地产、金融投资四轮驱动的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2010年,龙盛通过启动债转股控股德司达全球公司,开始掌控染料行业的话语权。在全球的主要染料市场,浙江龙盛拥有超过30个销售实体。公司通过在香港的全资子公司出资3217万美元间接投资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