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驾驶亮相进博会 5G概念股最新介绍

    5G备受关注,也是我们最喜欢的,因为5G上市之后网速将会更加快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5G驾驶亮相进博会了,5G网络究竟有多么强大呢?相信大家都会知道了,随后5G相关概念股也引起了关注!

    5G概念股
    5G概念股

    吴通通讯(300292):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通信射频连接系统专业供应商。专业从事无线通信射频连接系统、光纤连接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为无线通信射频连接系统和光纤连接产品两大类。

    烽火通信(600498):是国内优秀的信息通信领域设备与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

    三维通信(002115):是专业提供无线产品和网络覆盖解决方案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

    亿阳信通(600289):主要从事电信管理软件、信息安全、增值业务、智能交通等方面的行业应用软件开发、解决方案提供和技术服务,是中国最大的应用软件开发和集成商之一。

    世纪鼎利(300050):是一家为移动通信运营商、系统设备提供商、第三方咨询服务公司,提供无线网络测试、优化、规划工具等软件产品以及提供网络规划、优化、评估等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博览会里面拥有着不少的先进科技等等,也有5g远程驾驶技术。对于5g概念股,以上这些就是了,希望能够帮到大家!但是投资股票需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