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股表现活跃 2019军工概念股龙头一览

    对于股票投资者来说,每天都在关注着股票的最新行情,毕竟每一种股票每天的表现都是不一样的。自从十月一日举行一场大型阅兵式之后,军工方面的概念股一直备受关注,最近军工股表现活跃的现象,那么军工股相关概念股的具体表现怎样呢?

    军工股票有哪些
    军工股票有哪些

    其实,不少人对于军工股票并不了解,还区分不开什么样的股票属于军工,只要是该上市公司生产经营的产品和服务适应用于军工的,那么该公司发行的股票就为军工股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9军工概念股龙头一览吧!

    军工股表现活跃,截止发稿前,江龙船艇率先涨停,海洋王、华自科技、宝塔实业直线拉升涨停,中船科技、中国卫通、中国应急、中航飞机、洪都航空等跟随大涨。还有永兴材料(002756)、春风动力(603129)等等相关概念股也值得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