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803指南针今日申购 指南针什么时候开盘?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指南针今日申购,指南针申购代码为300803,申购价格为6.25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7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那么,指南针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指南针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指南针今日申购
    指南针上市时间

    指南针作为中国最早的证券分析软件开发商之一,以证券工具型软件终端为载体,以互联网为工具,向投资者提供及时、专业的金融数据分析和证券投资咨询服务;同时,基于自身在金融信息服务领域积累的客户资源、流量入口优势及营销优势,公司还积极拓展广告服务业务和保险经纪业务,进一步丰富了公司的业务结构。

    公司作为国内经营经验丰富的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之一,多年来重视对研发的投入与综合技术能力培养,掌握了一批包括证券研究技术、电子商务技术和多媒体网络技术等在内的核心技术,对资本市场的发展和行业的变化趋势有着深入的理解和经验积累,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能力并能够迅速地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个性化需求。

    凭借强大的证券研究技术和产品研发能力,指南针还开发出了种类丰富、功能强大的产品体系。目前的主要产品为PC端金融服务平台,并根据不同类型投资者的需求开发了全赢系列和财富掌门系列产品。同时,还形成了一整套科学严密、分工高效的产品设计、开发、测试、运维的流程,可以推动产品的不断升级。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申购的指南针新股中签了,一定要记得及时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至于指南针的开盘时间,小编猜测为2019年11月下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还需投资者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