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概念股有哪些 5G相关概念股一览

    进入2019年11月之后,我国正式开启5G时代,只要购买5G手机的朋友已经可以体验5G网络带来的快感。甚至一些5G产品也在争先恐后地推出,近日杭州的5G厕所还走红网络。那么在股票方面,5G概念股有哪些呢?2019年5G相关概念股一览。

    5g概念股龙头股
    5g概念股龙头股

    超讯通信:公司是一家面向全国的集通信网络建设、通信网络维护和通信网络优化于一体的综合通信技术服务商,服务内容涵盖无线网、传输网与核心网各个通信网络层次。

    麦捷科技:4.5亿元布局SAW滤波器(5G率先受益)。SAW滤波器,预计2019年达产近10亿只滤波器(包含3.4亿只双工器)产能,即使全部达产,10亿只滤波器仅占全球产能的2.47%,市场容量巨大,不排除麦捷科技进一步增大产能。

    纵横通信:公司表示,将抓住国内4G、5G技术更新换代和以中国铁搭公司成立为代表的电信体制改革的机会,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以创新的发展模式、管理模式及服务模式为手段,逐步完善包括浙江、北京、江西、上海、广东、江苏、天津等多个地域在内的市场覆盖。

    华工科技:从产业布局来看,华工科技目前以“激光技术及其应用”为主业,产品已覆盖激光制造、传感器、光通信、激光防伪及现代服务业板块,并明确了“智能制造”和“物联科技”两大业务发展方向。

    5G相关概念股一览中,还有中兴通讯(000063)、吴通通讯(300292)、亿阳信通(600289)、威创股份(002308)、富春通信(300299)、天玑科技(300245)等等,这些相关概念股都值得大家近期关注一下,必然现在我国已经正式进入5G时代了,这个时候,5G相关产品也相继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