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统股份大涨8% 养猪板块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每天的股价都会迎来不一样的行情,而今天A股市场上,发现多个板块的相关概念股都表现得很不错,其中养猪板块持中的华统股份大涨8%,并且整个养猪板块的概念股也跟涨,那么养猪板块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

    养猪相关概念股
    养猪相关概念股

    今天开盘中发现,养猪板块持续活跃,截止发稿,华统股份大涨8%,益生股份、天邦股份、立华股份跟涨。华统股份主营业务覆盖“饲料加工、畜禽养殖、畜禽屠宰加工、肉制品深加工”四大环节,对外销售的产品主要包括饲料、生鲜猪肉、生鲜禽肉、金华火腿等。

    益生股份:公司的原种猪一场是国家级核心育种场之一,从法国等国引进种猪,与法国公司实行联合育种,保持遗传进展与国际同步。原种猪场按育种计划,以品系繁育为主,进行种猪的生产繁育。

    双汇发展: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具备85万吨高温肉制品产能和30万吨低温肉制品产能,其中高温肉制品领域市场占有率超过50%。

    新五丰:公司以生猪养殖为基础,建立了集饲料生产、种猪繁育、商品猪饲养、生猪屠宰及肉品加工、冷链物流、生猪交易于一体的生猪全产业链布局,通过构建高效的整体运营体系,实现了对产业链中各环节产品质量的控制、产品结构的优化。

    其实,养猪板块相关概念股一览中,还有禾丰牧业和海大集团等等。由此可见,因为受到猪肉价格上涨的影响,近期养猪板块的相关概念股也表现的很不错,其中今天华统股份大涨8%。所以说,以上介绍的几只相关概念股近期要多关注一下,将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