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统股份大涨8% 今日早盘养猪板块持续活跃

    华统股份是不少股民最关心的,因为近段时间出现了不少问题,不过这些问题都是不会影响到华统股份股价的,目前消息指出华统股份大涨8%了,另外华统股份拟携手温氏股份共投4亿开合资公司养猪。

    华统股份最新股价
    华统股份最新股价

    在今日早盘的时候,养猪板块竟然出现了持续活跃的状态,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不少人都想要知道的,目前温氏股份、益生股份、天邦股份、立华股份跟涨了,因为华统股份出现了大涨!

    温氏股份与华统股份4日晚双双披露了两公司携手合作加码生猪养殖的公告。双方于2019年11月4日签订了《生猪养殖业务合作协议》,决定拟在浙江省义乌市共同投资设立浙江温氏华统牧业有限公司。双方约定,力争在三年内,通过温氏华统实现浙江省内、江苏省内的肉猪年出栏均达到100万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