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尔茨海默症新药 哪些概念股会迎来上涨呢?

    阿尔茨海默简称是老年痴呆症,一般发病人群在70岁以上,所以对于老人来说,也是一个难题,因为上了一定的年龄之后部分老人或会患上老年痴呆症。不过现在阿尔茨海默症新药上市了。

    阿尔茨海默症上市公司
    阿尔茨海默症上市公司

    阿尔茨海默症新药真的会上市了吗?目前消息已经多次指出了,如果真的上市成功了,那么阿尔茨海默症新药将会帮助到更多的患者。不过目前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大涨,来看看最新消息!

    华创证券指出,阿尔茨海默病是一种神经退行性脑部疾病,目前全球患者高达5000万人,中国患者约占20%,其治疗仍然是世界性难题。据联合市场研究所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阿尔兹海默症以及帕金森症标志物市场约为39.5亿美元,而到2025年,预计这一市场将达到85.7亿美元,市场体量或将超过心肌标志物。

    京新药业:公司主要从事化学制剂、传统中药、生物制剂、化学原料药、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京新药业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8.5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1.92%,主要是主营业务稳定增长所致;其中成品药实现销售10.8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2%;原料药实现销售5.3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3%。

    济民制药:济民制药主营业务为医疗服务、大输液及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济民制药(603222)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79亿元,同比增长8.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45.3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3.94%;基本每股收益为0.08元,上年同期为0.09元。

    值得一提的是,有望大涨的相关概念股还有:华海药业(600521)、康弘药业(002773)等。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