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指南针什么时候上市 指南针申购价格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指南针,申购代码为300803,申购价格预估为6.25元/股。那么,指南针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指南针的相关内容吧。

    指南针什么时候上市
    指南针上市时间

    公司是中国首家定位于个人投资者金融服务的股份制企业,基于对金融数据的深度挖掘与分析,运用市场领先的投资理念与方法,为个人投资者提供先进的投资工具及解决方案。公司业务涵盖证券、期货、外汇、基金四大领域。是首家同时获得国家统计局、上交所、深交所、大连商品交易所数据权威授权的金融服务企业。

    指南针作为国内经营经验丰富的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之一,多年来始终重视对研发的投入与综合技术能力的培养,掌握了一批包括证券研究技术、电子商务技术和多媒体网络技术等在内的核心技术,对资本市场的发展和行业的变化趋势有着深入的理解和经验积累,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能力并能够迅速地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个性化需求。

    凭借强大的证券研究技术和产品研发能力,指南针还开发出了种类丰富、功能强大的产品体系。目前的主要产品为PC端金融服务平台,并根据不同类型投资者的需求开发了全赢系列和财富掌门系列产品。同时,还形成了一整套科学严密、分工高效的产品设计、开发、测试、运维的流程,可以对市场上用户的最新需求进行收集反馈,推动产品的不断升级。

    投资者将在2019年11月6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和13:00-15:00。那么,指南针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指南针上市时间应该为11月中旬,中签收益则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