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羽绒服涨价了 相关概念股集体活跃

    随着天气转凉,很多人都已经开始购买厚衣服了,特别是羽绒服的话也有人提前买的,不同品牌的羽绒服是有很多的,近日有消息称羽绒服涨价了,相关概念股集体活跃,我们一起来看看!

    羽绒服概念股怎么样
    羽绒服概念股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天气变冷的话,这羽绒服是很保暖的,基本上冬天的时候羽绒服的销量也是很不错的,但是如果说这羽绒服涨价了你还会买吗?羽绒服相关概念股也是有不少的。那么都有哪些呢?

    羽绒服相关概念股

    据最新消息显示,全国降温地图出炉了。本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频繁影响我国,东北、华北北部等地已出现降温,部分地区降温超10℃,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最高气温下降到了10℃以下,寒意初显。与此同时,羽绒服市场也开始活跃起来。

    11月之后便是羽绒服的传统销售旺季。随着双十一、双十二等各大电商大促节的到来,各大服装企业开始纷纷高调上新品。并且,价格出现普涨。近日,国产品牌波司登更是推出了迄今最高端的产品,一件羽绒服卖上万元,价格堪比“大鹅Canada Goose”。

    据苏宁公布的数据显示,近两周羽绒服销量环比增长超过1.5倍,羽绒服价格出现不同程度上涨。以波司登为例,去年秋季羽绒服的平均售价在700至800元之间,而今年已经达到了1100至1200元。羽绒服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羽绒服概念股或迎上涨行情。

    从股市角度来看,叠加近期全国遭遇寒潮天气影响,市场对羽绒服概念关注度很高,并且随着市场规模的扩大,羽绒服概念股逐渐活跃。红豆股份: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红豆集团的核心子公司。

    羽绒服概念股有红豆股份(600400):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红豆集团的核心子公司。红豆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服装的生产与销售,公司服装业务涵盖男装连锁专卖、电子商务、职业装三大业务板块,产品包括西服、衬衫、T恤、茄克、西裤、羊毛衫等。红豆西服、衬衫、T恤等五大主导产品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七匹狼(002029):七匹狼品牌创立于1990年,是中国男装行业开创性品牌。七匹狼通过多元化品牌运作和产业投资,业务涉及时尚、金融、地产、投资等多个领域,在时尚产业板块,除了自主品牌七匹狼男装、狼图腾、16N,还授权七匹狼针纺等品类,并收购国际时尚品牌KarlLagerfeld,入股现代传播数码业务。

    美邦服饰(002269):公司是一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市注册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前身为原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有限公司,在美邦服饰基础上改组为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及其子公司主要从事服装设计开发;服装、鞋、针织品、皮革制品、羽绒制品、箱包、玩具、饰品、工艺品(除金银)、纸制品的销售等。

    杉杉股份(600884):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公司自1996年A股上市以来由国内第一家上市的服装企业转型为新能源产业领军企业,现有业务覆盖锂离子电池材料、电池系统集成(包括锂离子电容、动力电池PACK)、能源管理服务和充电桩建设及新能源汽车运营等新能源业务,以及服装、创投和融资租赁等业务。